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持田食事

近年來素食人群的增加,讓我們發現在台灣,許多素食者們並不知道素食會造成人體中某些營養素的缺乏,這些營養素是無法被人體自行生成,因而需要額外補充的。

經過多年來不斷的思考,如何給予人們樸實優良的成分,讓所有人皆能保有新的活力,享受最純粹的健康,同時做到傳達對於素食這個健康理念,並把正確的健康知識給與大眾。

持田食事標誌意涵

古人曰:穹蒼之下,萬物繁生,萬物皆圓。 在自然界中,許多生物的基本結構如原子都起於圓形,此象徵圖形結合持田食事品牌理念中對於簡單、天然、和諧的概念,將自然界中最自然的幾何圖形「圓」做為品牌核心元素;將代表著「自然」與「和諧」的雙圓互相遮應互依,重疊部分產生的「米」粒形狀,有著圓滿、幸福、生生不息之意,呼應著持田食事對於飲食文化的願景,當自然與人為和諧交錯之際,便是那幸福平凡簡約的美。

持田食事中「持田」二字代表著我們的核心思想『心持善念、廣施福田」。田是米生長的地方,「米」乃五穀之首,吸取天地之養分,八方之精華於一體,是幾千年來賴以生存的主要食物。也因此在日本的傳統文化中,米有著祝福、圓滿與幸福等象徵寓意,也因此在節慶上有著許多以米製成的禮品來賀喜或祝福彼此,因此田也代表著種福的地方,而此處則有著秉持好的心,去做好的事,並樂於分享喜樂。「食事」二字分開來看,可見食字由人+良組成,而食而與事則代表著:為食而做,呼應品牌理念與願景,強調善而簡的飲食文化。

注重食安,懷抱自然

民以食為天,而人與良為食;萬事以食開始。

現代人在食安風暴與環境污染的雙重夾擊下,持田食事希望能為所有人盡一份心力,貫徹品牌的初衷「心持善念、廣施福田」堅持用良善的心做對的事,把事情做對做好,懂得珍惜、知足與感恩生命。僅使用無汙染的天然產品,講求成分的天然與安全性,以善為基礎來做事,為人們把關嚴選最基礎簡單的食品,期望在這樣的前提下,能讓更多的人認識純粹飲食的美好,希望讓人們能由內而外享受健康的美好。


「持田食事」代表的是一種新的飲食觀念,以簡單與純粹為主軸,希望讓更多人能認識素食飲食,活得更知足、更簡單、更純粹並懂得分享。全系列素食機能保健食品,讓蔬食飲食者與素食者,能更安心的攝取需求的營養成分。

一個態度的傳遞者

「持田食事」要做的不只是一個素食食品的品牌,是一個飲食簡約之美的傳播者,相信透過簡單且純粹的飲食、愛護環境與動物、並懂得分享健康的喜樂能帶來真正的幸福與圓滿。 持田食事期望結合自然養生哲學與現代醫學科技,從天然的成份中帶給人們平衡與和諧的健康狀態,讓更多人能認識簡約且養身的飲食,而由內而外感受到健康的美好。

也因此持田食事一直以來謹慎選擇每一個成分,並用確實的行動付諸實現,希望將最純粹天然的產品交付到我們的使用者手中。讓所有跟持田食事飲食觀念一樣的人們,能在追求實踐健康飲食同時,真正懷抱健康!
我們相信飲食簡約之美,懂得簡單+共享是一種生活態度!

讓我們一起 MOCHIDA IT !

一起實踐持田食事的生活態度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