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制度

 取消訂單

欲取消訂單請聯絡客服人員,提供訂單編號與訂購人姓名,我們會即刻為您處理。 
若在您申請取消訂單之前,商品已出貨,煩請您收到商品時,直接退回給宅配司機,或是聯絡客服人員為您辦理退貨。 

 退貨
請於收到貨當日起7天鑑賞期內(含國定例假日)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會安排宅配公司至您指定的地點取貨。 

您所退回的商品內容必須維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的完整性,如有實體發票則須連同發票一併退回。

 如退回之商品不符合上述條件,持田食事有權拒絕您的退貨退款要求。 


退貨時,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欲辦理退貨之商品備妥,若原紙箱已遺失,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,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若您要求退貨之商品有缺件或是損毀,有權視損毀程度而折扣退款金額;為保障您的權益,若您所訂購的商品本身有瑕疵問題,請您於收到商品後七天內向持田食事請求退款或退換商品,我們將全額退款給您,或提供無條件退換貨。 

 換貨 
請於收到商品當日起7天鑑賞期內(含國定例假日)聯絡客服人員,持田食事會安排宅配公司至您指定的地點取貨。 

 鑑賞期相關規定 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持田食事將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次日起算七天鑑賞期的權益,期間內供您評估是否購買該商品,並非提供您試用該商品。您可在期間內要求退貨退款,但所退回的商品內容必須保維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的完整性,如有實體發票則須連同發票一併退回 。 

 無法辦理退換貨之商品
有下列情形恕不接受商品退換 : 
‧超出鑑賞期間 
‧已被拆封之商品 
‧原發票單據遺失 

 退款
信用卡付款:

持田食事將於1-2天內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。

(退刷的金額並不一定會顯示在當期帳單:若銀行處理退款的時間已超過您的信用卡帳單結帳日,該筆退刷金額則會出現在下一期帳單中,若急需確認退刷款項,請聯絡您發卡銀行確認。) 

現金付款:請提供您的金融帳戶,持田食事 將以現金退款予您的金融帳戶,並將酌收轉帳手續處理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