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持田食事的由來

多年來台灣現今給予素食主義群眾的保健食品中,產品的品質參差不齊,因此希望創立一個能讓簡單與健康劃上等號的素食品牌。

持田食事以「簡單與分享」為其創業精神,慎選每一個需求,使用無汙染的純淨產品,讓所有產品符合素食的標準以實踐守護地球的精神,並將純粹簡單的產品交付到我們的使用者手中。

持田食事嚴選可信任的原料配合,利用高科技萃取技術,使得以將其精華取出製造保健食品外,未來也計畫以自然植物跨足於養身飲品、食品、護膚品、與生活用品領域。

讓所有跟持田食事飲食觀念一樣的人們,能在追求實踐健康飲食同時,真正懷抱健康!

持田食事的理念

持田食事是一個使用來自大自然「純淨」的能量、萃取出「純粹」的原料、 環保並照顧「生態」,將「健康」「分享」給所有人的一個專業養身保健品牌。

持田食事相信 “純粹而簡單,因簡單而健康”,我們相信善用大自然給予我們最天然的禮物,使用草本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結合科學中醫與西醫,講求成分的天然與有效度,不只素食者可安心食用,也是一般大眾調整身體的最佳選擇。

持田食事同時非常注重環境與生態的平衡,我們相信索取與付出是需要同時進行的,當使用來自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營養精華同時,更要懂得回饋大自然實踐守護環境的責任,確實做到愛護地球的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