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持田食事是一個飲食簡約之美的傳播者,相信透過簡單且純粹的飲食、愛護環境與動物、並懂得分享健康的喜樂能帶來真正的幸福與圓滿。

持田食事期望結合自然養生哲學與現代醫學科技,從簡單的成份中帶給人們平衡與和諧的健康狀態,讓更多人能認識簡約且養身的飲食,而由內而外感受到健康的美好。

友善動物從飲食做起

持田食事相信友善動物環保地球的開始來自於人類的飲食。

近年友善動物、環保愛地球等意識高漲,讓越來越多人開始嘗試素食或蔬食,調整以往的飲食習慣,屏除消耗大量地球資源及製造汙染的動物產品,改挑選植物性的素食食材,友善地球之外也讓身體更健康。

 

持田食事系列產品大部分藉由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植物,利用高科技萃取出精華成分,結合自然養生哲學,透過科技養身保健,讓單純的成分帶給我們平衡與和諧的健康狀態。

打造無憂的素食環境

持田食事了解素食者對於入口食材的精挑細選,一般飲食的菜餚可以很容易追食物成分及來源,但對於平常服用的保健食品,卻無法輕易判別是否有含動物性材料,讓素食者在挑選保健食品時有諸多顧慮。

持田食事有感於茹素食者的不易,以茹素者角度出發,貼心為茹素者量身訂做營養補充食品,可以簡單、安心地挑選素食來源的營養補充食品,設計完整的營養補充計畫,讓持田食事為支持素食的您,打造無憂的安心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