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動物友善

持田食事致力於打造符合素食者期待的保健食品,持田食事所開發的產品皆以尋找創新與有效的配方為主要訴求,希望能增進茹素者營養健康與快樂。

持田食事僅使用來自值得信賴的原料供應商所提供的高品質、高濃度的原料配方,以符合每個素食消費者日常營養需求。

堅持食品安全與品質

持田食事致力於設計合適的配方成份,堅持「簡而精」的概念創新產品, 適合所有素食者使用。

持田食事研發團隊花費極長的時間尋找最高品質的原料,這些高品質的原料,皆經過科學證實能有效幫助。

在執著追求產品優化,致力於尋找製作高品質產品,並持續努力研發的同時,注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對於食品的安全與品質絕不怠慢,是持田食事的堅持也是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