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小松生技

小松生技為專業保健食品生技廠,與日本技術合作,引進日本及世界各大生技公司、藥廠研發之最高品質、最安全、且具有醫學臨床驗證的機能保健食品素材、投資高設備成本在台分裝製造,占地一千三百多坪,座落於高雄市大發工業區內,具備自有專業機能性生技食品廠房生產中心,並擁有專業的獨立品管研發實驗室、微生物實驗室、無菌無塵生產中心等設備,垂直整合產業的最上游到產品輸出。

將最好的留給下一代

小松生技為專業保健食品生技廠,多年來一直關注社會議題,並尋找大眾需求的產品,旨在打造適合台灣人使用的保健食品。從育兒、授乳期、妊娠專用營養補助食品,到高齡化機能性補助食品,皆是精益求精,致力於開發並使用最天然的成分,並在符合東方體質的條件下,開發出獨特新穎的配方保健產品。小松生技引進日本與歐美等各國之各大生技與藥廠等品質高、安全性高,並經過多重檢驗單位,臨床醫學證實的有效機能性原料,針對不同年齡層、不同機能性、不同需求,堅持以品質與安全為第一優先條件,垂直整合產業從上游供應商至成品輸出的嚴格把關,在執著追求產品功能性與優化同時,希望將最好的留給下一代,履行企業社會責任。

認證與標章

小松生技除通過台灣一般食品GMP、機能性食品GMP雙重認證外,更通過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22000 HACCP國際認證,所有產品均以最嚴謹的製造標準規範,每一環節都嚴格控管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與安全。我們深信在未來的機能性食品健康產業中,唯有完整的生產履歷及認證,才能夠帶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產品。

嚴選原料品質保證

小松生技與日本技術合作製造生產營養輔助食品多年,採用原料皆嚴選自日本及歐美等世界名廠,來源品質保證,生產各種機能性輔助食品,滿足乳幼兒、妊娠婦女、一般成人到中高齡人士等多元化的營養需求,提供完善營養補充計畫。

Contact Us

小松生技產業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興業路18號
電話:+886-7-788-2100
客服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AM~3:00PM
 
官方網站:www.komatsu-bio.com.tw